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院教职员工有序安全返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2-14 】

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1号公告和市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9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有序返校和开学准备工作,请现居住在马鞍山市外的教职员工,以2月15日为基准时间点,提前按要求做好规划行程:

1.近14天内外地来(返)马人员,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民委员会)报告,实行居家隔离观察至满14日。

2.居住在湖北省(武汉市)等重点疫情区域的教职员工,暂不返岗。

3.返马前两周内在湖北省(武汉市)等重点疫情区域有停留、旅行、居住史的教职员工,未返回马鞍山的暂缓返回;已返回马鞍山的,自返回之日起,隔离观察14天;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史的,须到指定定点集中隔离14天。

4.请自即日起返马的教职员工除向所在社区报告外,及时向学院报告本人实际抵马时间,填写附表1由所在部门、系部统一上交至总务处芮晴雯处备案。

特此通知。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附表1

教职员工疫情防控信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