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3名教师执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圆满完成裁判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5-30 】

2019年5月,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各项赛事如期举行。通过省教育厅推荐,大赛执委会遴选,我院电气工程系的张奇教授、夏兴国副教授、宁平华副教授受邀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员,各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分别执裁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圆满完成裁判工作。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联合承办地人民政府、国务院有关部门、行业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是专业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最大、联合主办部门最全的国家级职业院校技能赛事。赛事的裁判工作紧张繁忙,专业性强,我院三名教师在各自比赛赛场上和来自全国各地大赛裁判组的裁判们一起认真细化竞赛规则,对竞赛过程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了充分论证,经过几日封闭式评判,顺利完成客观性、主观性评分,保障了大赛公平公正进行,圆满完成裁判任务。

通过担任国赛裁判工作,我院三名老师掌握了丰富的评赛经验,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积累了实践经验。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