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喜报: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童鑫、宁平华荣获“马鞍山市首届智能制造行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大赛”第一名、第三名

【 发布日期:2018-10-29 】

日前,经过全市层层选拔,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童鑫、宁平华在“马鞍山市首届智能制造行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大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童鑫老师还被授予“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宁平华老师被授予“马鞍山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马鞍山市首届智能制造行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大赛,是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和慈湖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慈湖高新区总工会、马鞍山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安徽海思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此项赛事旨在加快马鞍山市工业机器人领域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强化技工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企业职工钻研技能,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宣传和展现全市机器人产业发展面貌,鼓励一线职工在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发展中干在实处、积极奉献,走在前列、展现作为,为全力推动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