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雏鹰的梦想 成才的摇篮——25名新选手成功入选“冠军梦工场孵化室”

【 发布日期:2018-10-29 】

10月27日,我院“冠军梦工场孵化室”面向2018级新生进行第六期选拔招生,经过三轮初试、复试严格选拔,再经为期一周的实操培训考核,25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冠军梦工场孵化室”选手。

我院电气工程系“冠军梦工场孵化室”于2013年建立,采用学生梯队型的培养机制,独创五步一体的技能竞赛办法,形成独立的学习氛围。“冠军梦工场孵化室”培养出的学生多次在国家级、省级的技能竞赛中获得优秀的成绩,并就业输出至社会各个电气行业的高端企业,且多人担任企业技术骨干。

电气工程系自成立“冠军梦工场孵化室”以来,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以期通过备赛提高指导教师、学生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让同学们争取在全省、全国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实现冠军梦。

(文/童鑫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