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产学结合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山鹰英才合作班”结班

【 发布日期:2019-06-19 】

6月19日,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山鹰英才合作班”结班暨颁奖仪式。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芹、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庄锦、系主任潘小波、系机电一体化教研室胡凤英、系辅导员毋寒、张琳昕出席仪式,会议由毋寒主持。

会上,企业代表张芹首先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一年的学习情况,对获奖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向山鹰英才班学员们介绍了公司员工新的职业发展通道和企业文化,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山鹰纸业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达了希望英才班学员毕业后加入山鹰纸业大家庭的愿望。

会上,系主任潘小波发表讲话。他对山鹰纸业对学生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山鹰英才班”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在场同学们向优秀学员看齐,勤恳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时表示,山鹰纸业作为国内一家非常著名的全产业链企业,与我院开展了多年良好的校企合作,本次“山鹰英才合作班”顺利结班,是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探索,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些机会,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会上,与会领导向“山鹰英才合作班”优秀学员进行颁奖后,

闫家乐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闫家乐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企业对他的充分肯定,也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平台,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不辜负学校和企业期望。

本次校企合作“山鹰英才合作班”的顺利结班,是职业教育的新尝试,也是产教融合的新试点,电气工程系将秉持一颗赤子之心,在职业教育之路不断探索前进。

(文/毋寒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