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产学结合 > 正文

电气工程系赴皖江职业教育中心交流调研

【 发布日期:2019-03-27 】

3月27日,由电气工程系副书记副主任夏兴国带队,宁平华、毕厚龙等一行三人,赴皖江职业教育中心机电部开展调研。调研过程中,双方就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教学等方面展开了坦诚、深入且富有意义的交流。

通过开展专业调研,他山汲取有用的经验和理念,细理从同行交流中透露出在教学、招生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进程脉络,可以为电气工程系新专业“电梯工程技术专业”专业建设中多方面奠定基础,制定更多适宜的教学工作安排。

调研中,在皖江职业教育中心机电部庆正义主任的热情陪同下,夏兴国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天煌电梯实训考核设备、原教的电梯模拟等实训设备,并结合此类实训设备的在教学应用所呈现的优劣现象边走边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是以对马鞍山市各职业学校,“电梯实训设备的应用现状及电梯专业人才的培养”为主题的专业调研,目的是让我院电气工程系新专业“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在建设初期,把握更多专业建设素材,以期获得更好的专业办学发展。

(文/宁平化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