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产学结合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全省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学暨网络直播观摩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21 】

12月21日,全省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学现场观摩暨网络直播活动在安徽机电技师学院举行。电气工程系组织电气自动化、工业过程、汽车电子、电梯等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实训楼1号楼414教室,开展全省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教学暨网络直播观摩活动。

电气工程系全体专业教师观摩以通讯信号故障排查为载体,

音响灯光显示屏设备装调与操控、专题片摄制与直播的工程实践展示过程。通过“安徽技能建设大平台”,结合实际教学案例,全体教师充分感受到了“以职业能力为培养目标,以具体工作任务为学习载体,按照工作过程和学习者自主学习要求设计和安排教学活动”的工学一体化课程内涵,加深对“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融通合一,专业学习和工作实践学做合一,能力培养和工作岗位对接合一”的认识体验,并促进在日常教学中遵循技能认识人才成长和职业能力发展规律,满足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职业生涯发展需要。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