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4-01 】

为进一步增强电气工程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的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时,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并以不同的活动形式纪念传统节日。

首先,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3-4月间在全系学生中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鼓励学生们通过文明的方式在网上进行留言和互动。其次,4月1日通过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诗歌朗诵活动,组织学生们围绕“清明节”文化主题,诵读中华经典、歌颂伟大祖国,缅怀革命先烈、讲述自己心目中革命先烈故事,一字一句用自己的独特声色表达对中华经典美文的理解,更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感恩和敬仰。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通过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全系学生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使他们心灵又一次受到启迪,激发强烈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加深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

(文/张琳昕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