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李秀华副院长走访调研电气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留校教职工

【 发布日期:2022-03-28 】

3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秀华走访调研电气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留校教职工,并送上慰问品。

系党总支书记庄锦就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系部的防控机制、服务保障、师生管理、教学实施等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李院长全面检查了电气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和严峻性,指出系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防范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做细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有效地解决实时隐患和实际困难,确保封校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此次院领导的看望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电气工程系留校教职工倍感温馨与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全系师生一定同心协力、履职尽责、共克时艰,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做好系部师生的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切实保障系部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