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汽电专业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11-07 】

11月7日下午两节课后,电气工程系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在系部实训楼一号楼综合实训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师生有系副书记副主任夏兴国、汽车电子专业教研室主任柳传武、专业教师朱刘宁、系教学管理秘书周玮,以及全体17级、18级、19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学生。

座谈会由柳传武主持,他首先将汽车电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向全体学生做了简要的说明,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训实验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分别对17、18、19的学生展开深入的交流。与会教师对17级汽电专业学生的就业、面试、考证以及对三年学习的满意度等情况做了询问和交流;对18级汽电专业学生的专业课程的学习、考证、实验实训等情况做了调查和了解;对19级汽电专业学生学生公共课合班教学、住宿、业余时间安排等情况做了询问和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同时还就学生关心的一些专业热点问题分别进行了回答。

(文/柳传武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