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11 】

6月11日下午,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系部优秀团员学生干部、系团总支书记张琳昕老师带队,前往濮塘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

大家来到纪念广场,向英烈们深深默哀并鞠躬致敬。张琳昕老师带领学生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以“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团课,进一步坚定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革命英雄纪念馆,展馆中陈列着上百件物品,一件件珍贵战争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了战争中来之不易的胜利,离不开英雄先烈们的拼搏与牺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张琳昕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