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迎新生办实事 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11 】

2021年9月11日,来自大江南北的21级新生齐聚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启人生求学新篇章。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初心和使命彰显共产党员的风采,推动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迎新生办实事 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系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示范性及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新生报到、服务咨询、专业答疑、住宿安排等方面努力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地帮助新生引路、搬运行李、办理绿色通道,耐心解答新生入学的各种疑惑,解决新生入学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安抚部分新生的焦虑情绪,用最温暖的行动迎接每一位电气系新成员的到来,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新生提供细致温馨的服务,进行真情和爱的传递。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