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

【 发布日期:2021-09-17 】

为扎实推进系部师德师风建设,9月17日,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系主任潘小波及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高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系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师德专题教育学习。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应满怀“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勇担“学高为师 身正为范”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厚植“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爱党爱国爱生的职业操守情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会议强调,全系教师应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