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初心使命

【 发布日期:2021-06-19 】

革命先烈浩气长存,崇高信念永垂不朽。6月19日上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教师赴博望区横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秀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苍松翠柏掩映,陵园庄严肃穆。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代表徐勇杰带领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依次瞻仰纪念碑,重温革命烈士在峥嵘岁月中创下的丰功伟绩,切身感受爱国将士临危不惧的英雄气概,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之后,全体党员及教师赴市新临农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发展现代农业的带头人事迹并驱车前往石臼湖水利工程建设(军民圩堤防达标工程、大坝二站)感受马鞍山的新发展、新变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牢记党的宗旨,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夯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只争朝夕、奋勇向前!

(文/沈颖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