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隆重举行校企合作“山鹰纸业英才班”开班典礼暨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8-05-24 】

5月23日,电气工程系与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山鹰纸业英才班”开班典礼暨揭牌仪式在南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绪平、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张芹、我院副院长吴彩林、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任潘小波出席仪式。电气自动化技术教研室主任张奇、机电一体化技术教研室主任胡凤英、辅导员翟清岩、毋寒、杨叶芬、张琳昕以及“山鹰纸业英才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潘小波主持。

吴彩林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专程前来参加仪式的吕绪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鹰纸业作为国内一家非常著名的全产业链企业,与我院开展了多年良好的校企合作,本次“山鹰纸业英才班”顺利开班,必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同学们应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发展自我,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

吕绪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薪酬福利、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和企业文化,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山鹰纸业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达了希望英才班学员夯实基础,勤奋学习,毕业后加入山鹰纸业大家庭的愿望。

闫家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企业倾力为学生谋划未来职业发展,为学生提供来之不易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他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成为“山鹰纸业英才班”一员,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辜负学校和企业期望。

热烈的掌声中,吴彩林和吕绪平为校企合作“山鹰纸业英才班”揭牌。本次校企合作“山鹰纸业英才班”开班典礼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电气工程系在校企合作育人发展的平台上又迈向了新台阶,而学校、企业、行业与学生之间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双赢”的目标,更是得到了全面深度而有效的趋势推动。(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