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文明创建”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11 】

为服务美好校园建设,进一步传递校园文明正能量,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电气工程系自接到学院《关于做好卫生责任包干区块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立即向全系师生发出“文明创建”行动倡议。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日常琐事做起,传递文明,践行文明,普及文明创建精神,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基本道德规范,扎实做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

9月11日,电气工程系再次组织全系师生深入我系卫生包干区的各个角落,开展“文明创建”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立足于系部,以小组为单位分为若干个保洁小分队,分别对教室、车间、走廊、过道、花坛、校园绿化带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死角彻底清扫,烟头、杂物及白色垃圾清除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昂,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文/杨叶芬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