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3-05 】

3月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会议,系主任潘小波和电气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对2021年春季学期系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部署安排,从中高职新生入学、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学生德育、思政纪检、教育教学、基层党建、作风建设、新闻宣传、行政管理等方面内容,全方位解读新学期系部工作目标。会议围绕中高职招生、教科研、高水平专业建设、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内容,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会议全面动员全体教师鼓足干劲,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力争上游的风貌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的开展中。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学工作意义愈显重大,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勇担使命,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确保开学后校园和谐稳定、教学有序及学生学习生活正常。

会议要求,全系教师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内涵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出类拔萃的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