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暨年度考核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14 】

1月1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系部党建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暨年度考核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系主任潘小波、副书记副主任夏兴国及全系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教职工寒假离校和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全面研读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管理人员、教辅人员考核标准及评分标准》文件精神,并对2020年度考核及期末总结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微杜渐、居安思危、常抓不懈。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寒假离校和春季开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系部各教研室要以期末检查为契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要认真总结好本学期工作,提炼工作亮点,积极探索和规划下学期工作,切实保障系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