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通知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宁平华被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

【 发布日期:2020-05-29 】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授予欧阳等91位同志“安徽省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皖人社发【2020】7号),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宁平华,被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安徽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宁平华同志在2019年12月10日至12日,参加了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赛项的比赛,经过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获得了教师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忘为国育才初心,牢记技能报国使命,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宁平华同志获得“安徽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学院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杨叶芬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