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通知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2-24 】

2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会议,系主任潘小波、系党总支副书记夏兴国和电气系全体教师参会。

庄锦从2018年全系党建、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谈起,勉励全系教职工继续勤勉工作、艰苦奋斗,不断寻求新突破。庄锦对2019年新学期系部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说明,围绕学生安全、学生德育、思政纪检、教育教学、基层党建、作风建设、新闻宣传、行政管理等方面全方位解读新学期系部工作目标。他要求全体成员做好新学期各项服务工作,提高站位、勇担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全面育人的示范引领者,推进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潘小波在会上针对招生、教科研、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能大赛备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安排,强调本学期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产教融合、产学融合,营造良好的系风和育人环境。

会上,全系教职工还审议并通过《电气工程系教职工常规工作管理办法》、《实验室使用考核细则》、《学生违纪处理规定》等系部管理办法,通报了《2019年电气工程系日检值班安排表》及《关于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的通知》。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