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实训教学安排 > 正文

我院电气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19-11-20 】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20日,电气工程系在南区教学楼南阶一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潘小波,毕业班辅导员杨叶芬、毋寒、王珍及2020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潘小波作专题实习动员讲话。他首先指出,顶岗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接着从顶岗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考勤与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一一对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具体性的建议。潘小波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抓住机会,努力锻炼自己,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杨叶芬、毋寒、王珍相继发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实习期间需注意的事项,强调实习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辅导员们都希望同学们通过实习学会做人做事,并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学会自我保护,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公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同时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表示已对顶岗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