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级金工轮训焊工技能比赛

【 发布日期:2019-04-04 】

4月4日,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级学生金工轮训焊工技能比赛,系党总支书记庄锦、副书记夏兴国、窦以泉、代忠红、毋寒及4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庄锦首先就参赛的实际意义和实践技能提升进行发言,希望同学们以精湛的技艺和过硬的本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窦以泉、代忠红老师向全体参赛同学讲述了本次金工技能比赛的要求和评分细则,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实践能力。本次比赛以焊工项目为主,设“技能能手奖”、“优秀学员奖”若干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态度严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操作和比赛,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来。

此次金工技能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平台,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科技素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专业知识及熟练的操作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实践氛围。

(文/代忠红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