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电子工艺实训》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暨《电子工艺实训》课程教学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8-11-13 】

11月13日,电气工程系《电子工艺实训》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暨《电子工艺实训》课程教学研讨会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宁平华主持,课程组成员夏兴国、缸明义、朱刘宁、杨兰平等8名教师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探讨了课程建设现状、《电子工艺实训》校级精品课程网站的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办法,随后重点围绕课程教学内容设置与优化、教学资源搜集与整理、课程教学录像的录制与剪辑、团队成员任务分工等课程基本建设环节进行了明确的布置。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是电气工程系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电气工程系精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文/宁平华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