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产学结合 > 正文

我院电气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海天班”冠名签约暨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19-10-24 】

10月24日,电气工程系与马鞍山市海天重工科技公司校企合作“海天班”冠名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区报告厅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的学院代表有党委书记邵许、副院长吴彩林、学生处处长夏晓新、实训处处长陈正生、电气工程系主任潘小波,企业代表有马鞍山市海天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爱民、总经理刘爱荣、人力资源部经理曾春苗。“海天班”签约暨揭牌仪式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

吴彩林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专程前来参加仪式的孙爱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孙爱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薪酬福利、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和企业文化,并对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技师学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给与高度评价,他表达了企业希望与学院能够深度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型专业型人才。

邵许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冠名班的合作模式,向企业方说明了 “一站式”就业服务体系实践探索的重要内容,希望在校企合作中不仅可以增强毕业生的就业和实践能力,还可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并期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共同建设马鞍山作出贡献。

交流会谈中,双方代表就各自的看法展开探讨,并对具体的校企合作顶岗实践内容明确了细节。会谈最后,双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举行“海天班”揭牌仪式。

掌声中,邵许和孙爱民为校企合作“山鹰纸业英才班”揭牌。本次校企合作“海天班”冠名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电气工程系在校企合作育人发展的平台上又迈向了新台阶,而学校、企业、行业与学生之间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双赢”的目标,更是得到了全面深度而有效的趋势推动。

(文/童鑫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