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电气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汪紫辰助力社区防疫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3-10 】

“您好,麻烦量下体温登记下”,2月20日至2月24日,在马鞍山桃源路街道师苑社区门口,总能看到一个男青年认真的做着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

被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所感动,电气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汪紫辰,在获悉所在社区因为面对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防控压力大、值守防控工作繁重,且人员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到桃源路街道师苑社区居委会报名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每天严格检查出入证、车辆,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积极配合社区开展进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服务期间,汪紫辰每天八点前准时到岗,十二点回家休息两小时后再上岗,一直工作到晚上六点左右。汪紫辰说,刚开始时,也有些担心,但在这个特殊时期,他非常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刚好,我们社区需要有人帮测量体温,记录大家的出入情况,这是我们力所能及的,当然义不容辞。”也正是因为有像他一样千千万万的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行动、坚守、执着、勇敢奋战在“疫”线,才守护了社区家园这一方天地的和谐、安宁和健康!

冬已逝,春复始。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广大人民的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我们必定能进一步汇聚起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一定能羸得这场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