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电气工程系第七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10-23 】

10月23日,电气工程系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七届学生会换届成立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彩林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系党总支书记庄锦、系主任潘小波、系团总支书记张琳昕、系学生党支部毋寒、杨叶芬、翟清岩等老师,各系学生会主席,系学生会第六届、第七届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场师生起立,饱含热情齐声高唱国歌,声音洪亮,庄严肃穆。

庄锦为大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系部宣布第六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潘小波代表系部宣布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张琳昕代表系部宣读第七届新任学生会干部名单。

吴彩林代表学院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发表了殷切的寄语,并预祝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新老学生会主席吴健成、郜振杰完成会旗交接仪式后,吴健成主席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力争把电气工程系学生会打造成一支素质高、学习好、能力强的文明和谐之师。

会中,吴彩林、庄锦和潘小波亲自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全体与会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张琳昕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