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 发布日期:2019-06-22 】

年华似水,不负青春。6月2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北区报告厅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评奖评优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吴彩林、系书记庄锦、系主任潘小波、系部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庄锦书记宣读电气工程系关于2019届毕业生在学院评奖评优活动中受表彰人员名单和决定。他对受表彰同学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毕业生代表施港辉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系部三年来教育、培养的的感激之情和即将离别时对学校、老师、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许下了即将踏入社会,立志热爱国家、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的郑重承诺。

教师代表代忠红老师对临别的学子寄予深厚的感情,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以后,能够爱岗敬业、实现自我、能够终身学习、完善自我,用青春写下美丽的明天,用热血浇灌希望的原野。马职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系主任潘小波对毕业生亲切寄语,希望毕业生们今后无论在哪里,都能够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所长,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不负学校培养之期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学院副院长吴彩林先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表示诚挚祝贺,并向所有辛苦付出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敬意。吴彩林副院长指出,这是一个多变的新时代,也是一个筑梦的新时代,同学们能够亲眼看见、亲身经历祖国繁荣富强、走近世界中心,是非常有幸的,希望同学们在这个新时代里能够拥有时代使命感、厚积薄发、积蓄力量、增强雄心和魄力,积极参与变革,树立改变世界的目标,在历史的新时期,不负青春,勇于前进。

接着,主席台领导和老师们为即将远行的学子颁发毕业证,全体毕业生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谢意,对在场的全体老师行谢师礼。师生互述衷肠,共传佳话。忆当年,几度春秋,青春无悔;花开落,前路漫漫,踏歌而行。

大会在热烈诚挚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所有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期盼。泪水与欢乐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毕业典礼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