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19-05-13 】

为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5月11日,电气工程系在姚家寨成功举办2019年暨第四期学生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主要由户外素质拓展项目组成,分为破冰、团队建设、群龙取水、蛟龙出海和挑战150等。学生干部在培训师的引导下破冰,打开心墙,组建团队,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在活动中,学员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深刻认识到要脚踏实地、认真做事,认识到细节决定成败,认识到多说不如多做,认识到做每件事都要全力以赴,尤其是在挑战150项目中,学员们齐心协力,最终各队都在150秒完成项目,充分展现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在分享互动环节,同学们又学会了感恩。

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在全体学员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下圆满结束,留给大家的是一份珍贵而又美好的青春记忆。

(文/毋寒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