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9-04-25 】

为全面了解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促进教学改革,完善教学管理,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4月25日,电气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庄锦、系主任潘小波出席会议,系工业机器人教研室全体教师、系教学秘书、辅导员及中高职机器人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业机器人教研室主任代忠红主持。

会上,潘小波首先就电气工程系四月份开展的“教研活动月”情况向同学们展开介绍。同学们就潘主任的介绍畅所欲言,阐述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中,潘小波鼓励同学们对系部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系部和学院将会认真听取,不断改进。代忠红就工业机器人相关专业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学生们展开深入交流,学生代表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学风建设、实习工作、毕业设计、招聘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学生代表对我系教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满意,认为老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比较好。部分同学根据系部实际教学情况,反馈学情教情,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和问题记录,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会议最后,庄锦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效果很好,也很有意义,系部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马职能快乐学习,不断成长,收获知识,完善人生。

(文/代忠红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