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评奖评优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6-25 】

6月23日,电气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评奖评优表彰大会在北区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吴彩林、系党总支书记庄锦、系主任潘小波、系全体辅导员、系全体教师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大会。

毕业典礼开始前,全场观看毕业季短视频和系部师生临别赠言短片。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庄锦宣读了电气工程系2018届毕业生评奖评优表彰决定,并向系部受表彰的7名省双优生、7名校双优生、118名奖学金获得者及先进个人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潘小波代表系部致词,勉励毕业生怀抱热爱、肩挑责任、心怀感恩、勇往直前。

刘祥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与在场毕业生共同回忆了三年里的温暖与感动,并感谢养育他们的父母,感谢一直提携和诲人不倦的师长,感谢要用一生去眷恋的马职。关越作为教师代表致词,表达了系部全体教师对所有毕业生的关心、祝福与殷切期望。

吴彩林向电气工程系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家长和师长表示感谢,并寄语毕业生奔着明天出发、向着未来前进。他表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把师生建构成血脉相连的发展共同体,愿“勤勉、和谐、笃实、励新”的校风、“立德 尚能”的校训精神永伴同学们成长,愿同学们的青春芳华和奋斗不息让母校的名字灼灼生辉!

激昂的颁奖音乐中,毕业生们依次上台,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全体毕业生行谢师礼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结束,电气工程系2018届347位毕业生依依挥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