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海明副院长莅临我系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6-23 】

2020年6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海明、科研处处长张庆丰等一行3人来我系指导工作,调研我系职业技能教育、产学研、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指导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潘小波主持,系书记庄锦、副书记、副主任夏兴国,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系主任潘小波从我系发展历程、发展目标、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向进行了汇报。张海明副院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张海明对我系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对我系近年来在科研、知识产权工作特别是专利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希望我系继续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文/夏兴国审核/潘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