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周五学习(活动)日工作暨系部期末工作安排会

【 发布日期:2020-06-12 】

6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党建会议室召开周五学习(活动)日工作暨系部期末工作安排会。会议由系副书记副主任夏兴国主持,全系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份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皖安办〔2020〕36号),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常抓不懈。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交通文明安全教育、用电安全教育等各种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要全面进行校园隐患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不留空档死角,确保学生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要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系部各教研室要以期末检查为契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要精心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提高关于期末各项工作的认识,要严明纪律,切实保障“平安考试”、“诚信考试”,保证系部期末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有条不紊。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