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4-16 】

4月13日,电气工程系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活动。本次交流会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题,交流会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

交流会活动中,电气工程系29名同志,围绕主题,从不同方面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理解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代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发言的党总支副书记孙明春同志谈到,经过砥砺奋进的五年,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责任使命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意味着”的丰富内涵,并以此为指导谋划和推进系部工作等。

交流活动中,庄锦要求电气工程系全体党员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自身更加自觉的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拼搏、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心得交流会活动,对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家普遍感受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积极投入精力进行下一阶段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学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发展实践中不断深化理解、深入落实,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精神、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