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工作方案》解读会

【 发布日期:2020-04-24 】

4月24日,电气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工作方案》解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庄锦主持,系副书记副主任夏兴国及全系教师参会。

会上,夏兴国宣读了学院下发的《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介绍了我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申报方案的制定情况,解读了我院申报工作所依托的十个子项目和二十六个建设标准,并就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会议指出,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我省实施方案的“先手棋”,是引领“后示范时期”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拔尖工程”,是学院和系部深化教育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升级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对学院及系部进一步提升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全系教师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申报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学院及系部的长远发展,对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

(文/杨叶芬 审核/庄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