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月”阶段工作检查落实会

【 发布日期:2018-10-26 】

为有效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月”各项工作,加强电气工程系师生教风学风学纪,构建优良系风、教风、学风。10月26日,电气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月”阶段工作检查落实会,系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潘小波主持。

会上,潘小波针对系部“学风建设月”这两周以来的各项班级和教学工作,从系部教学管理老师、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组织和班级等多个层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并勉励系部全体教师应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营造优良课堂氛围的同时,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

会上,潘小波做出总结。他认为,良好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保障,学风建设更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见证下,系风、教风与学风建设能够取得显著而卓越的成效。

(文/杨叶芬 审核/潘小波)